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

Shijiazhuang yuanda vitiligo hospital

白癜风抹药后发红起泡是什么原因

阅读:
发布时间:2021-10-10 08:15:55

简介:白癜风的外用药并不能随意使用,白癜风需要根据病因针对性的进行综合治疗,抹药导致皮肤发红起泡可能是患者不适合这种药物治疗,刺激到了白斑部位,导致患处出现了过敏的情况,下文有详细的介绍。...

多年经验祛白医师团坐诊

白癜风医生团队

临床经验丰富疗效好

坚持“以病人为中心”,因病施治,严谨求实。

了解医生>

  我院的医生近期在接诊的时候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,患者说自己患处抹药之后发红起泡,而且还有些严重,想知道是什么原因,是药物导致的吗?还能不能继续抹药了?这篇文章就来为患者简单解答一下。>>>>全身多个位置白癜风有特效药吗

白癜风抹药后发红起泡是什么原因

  白癜风抹药后发红起泡的原因

  白癜风的外用药并不能随意使用,白癜风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疾病,并不只是单纯的皮肤白斑,需要根据病因针对性的进行综合治疗,抹药导致皮肤发红起泡可能是患者不适合这种药物治疗,刺激到了白斑部位,导致患处出现了过敏的情况。

  所以,患者遇到抹药发红的情况,就要立即停止用药,及时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寻求下一步的治疗方法,避免延误zui佳治疗时间,导致白斑病情加重。(想知道你的白癜风适合什么药,抹药发红应该怎么办?点我了解)

  要科学治疗身上的白癜风

  白癜风的治疗并不是靠单纯的抹药就可以的,需要医生根据患者的病情,使用科学的方法,联合药物进行治疗,所以患者在治疗白癜风前要先到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,根据病情针对性的治疗。

  我院作为一家治疗白癜风的专科医院,诊疗设备完善,可以全面检查患者的白斑,了解病情后对症治疗,推荐使用308准分子激光,适用于不同的白斑人群和不同的白斑部位,靶向治疗白斑,光斑具有可调节性,通过对剂量的调节,加快白斑的复色。

白癜风抹药后发红起泡是什么原因

  远大白癜风医生提醒患者:白癜风病情复杂,而且还极容易出现扩散增多的情况,患者在诊断出白斑病情后,就要及时到医院用科学的方式进行治疗,不要盲目用药或者随意治疗,避免出现治疗不对症导致病情加重的情况。

来源: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
患者心声
患者心声/真实案例一致好评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白癜风患者
治了两月,效果不错
综合评价: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

换衣服时发现肩膀上有白斑,当地用药效果不明显,后来来远大治疗照308激光加中药,肩膀上的白斑在逐渐恢复,很是感谢。详情

时间:2021-10-02 点赞5703
  • 肩膀白癜风诊断图●就诊图

  • 肩膀白癜风症状图●治疗前

  • 肩膀白癜风康复图●治疗后

白癜风患者
感谢李主任,大赞!
综合评价: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

我来自邢台,患白癜风3个月,之前照过uvb涂抹他克,但总起泡……详情

时间:2021-09-28 点赞4904
  • 嘴角白癜风诊断图●就诊图

  • 嘴角白癜风症状图●治疗前

  • 嘴角白癜风康复图●治疗后

白癜风医生
祛白团队/临床经验丰富

了解医生了解医生

白癜风专家团队
关于白癜风康复医生有话说:

白斑消退只意味着白癜风症状有所缓解,白癜风在治好后容易受外界各种因素的影响,导致病情复发,白斑卷土重来,所以,建议患者朋友一定要进行系统的治疗。

  • 姓名
  • 资历
  • 擅长
  • 咨询预约
刘惠莉 主治医师 青少年白癜风诊疗 今日限号20人

挂号

李泽玲 主治医师 疑难白癜风诊疗 今日限号15人

挂号

李洪燕 主任医师 反复发作型白癜风 今日限号10人

挂号

王树申 主治医师 各类型白癜风的诊断、治疗 今日限号15人

挂号

高霞 主治医师 女性白癜风诊疗 今日限号20人

挂号